close

2008.08 月底。

一陣鎖帳風波,還上了爽報。
從開始玩RO到現在,第一次被鎖帳號。
而且不是用外掛,不是洗錢,不是騙點騙錢,只是因為白痴新斷線無聊亂鎖,說資料待確認?

原本的練功夥伴,離開了。
咖啡,跑去玩魔獸了。
胖子,解凍之後,找了婆,過沒一、兩個月再度被智障新斷線無緣無故鎖到,而且解凍不可。(因為之前資料待確認那次,明明自己出包卻也算被凍,結果二次被凍就不能解凍了)
胖子也離開了。

夫人,從8月初就不見人影,說是有事情呢……

猩猩,說早上都有上,卻沒看你的名字前面出現ON過了。

我也不能怨誰,6月底,在緣分下認識的我們,萍水相逢的友誼,也是如此的不堪一擊,每次,只有我把它看的最重。
上線只能發呆,起碼,我還有公會的朋友--或許只是我片面的認為--可以解憂,不過通常被重視的機率不高。

我很期待著好友名單中的任何一個名字再次上線,所以上線、等著。
但是再也沒有亮過,名字前面的ON。

公會也散了,我把咖啡跟胖子都拉進來的公會,散了。
或許不算什麼,我也能體諒會長的心情。

是一個有很多好人的公會,解散重組之後,不知道為什麼,就沒有那種熟悉感。
可能多了很多新人,所以沒有那種親密了吧?(明明是自己不善交際)

 

解鎖的那十分鐘,很感動。
我在好友名單,看見了很多已經遺忘的名字。

風xx嶽,一個很可愛的巫師。
月xxx曲,一個很愛聊天很活潑的悟靈。
當然,還有猩猩、胖子、咖啡跟夫人的名字,不過這些本來就沒有忘。
還有表哥只玩了30分鐘的小服的名字。

沒想到這次,連好友名單都還沒回憶完,就斷線了。

像什麼線一樣,斷了。

明知道會跟以前一樣,不久就會繼續鎖著,但是卻抱著一種很愚蠢的期待。

我沒有轉裝,也沒有轉錢。

裝備,值錢的只有插著卡利那個盾,是我、咖啡跟夫人打到的。
現在想想,夫人的錢我還沒給他呢……
她才來沒多久就打到了,之前跟咖啡打了幾個小時都沒有。

 

也不知道在傻什麼,打這些東西,就假裝自己又回到了當時。

回到了那些上線,就會有人密你出去練功、打寶、聊天、逛逛的日子。

根本不在乎經驗值跟掉%,因為我很快樂。

 

現在,越玩越悶、越無力了……

本來就知道不適合單練的我,為什麼又要選只能單練的職業……?
這是個好問題,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小七說我很堅強?是嗎?
原來我很堅強?為什麼想起那些日子還是會很難過?
明明是很快樂的回憶,為什麼會難過?

 

我常常夢想著很多東西,快樂的RO是什麼樣子的?

夢想越多,與事實相差也越多,也就落差感越大。

 

常幻想著,做好多好玩的事情。
每次都不會去實現。

幻想去台北網聚,我甚至已經說服我自己要去了,但是早就已經明白是不可能,還是告訴自己我要去了……要去了……
因為這樣,會比較好過。
但是,等到現實揭開傷疤的時候,更加的痛苦。

幻想會去阿里山,看學弟們的最後、最大的晚會。
我告訴自己,告訴朋友,告訴別人我會去。
還是沒有去,我開口之後就知道不可能。
我告訴自己,告訴朋友,告訴別人,他們管不住我,我想去可以怎樣怎樣去……
其實我哪裡都不能去。

所以我留在RO。

留在一個,只有我把全部的心思放上去的RO。

留在一個,最後只會剩下我數著回憶的RO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5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