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小女子何德何能,膽敢指使親愛的會長大人呢?」

在鍵盤上鍵入絕對不可能從自己口中說出的話語。

但這種事情,在網路上是稀鬆平常的。

等待著對方的回應,等待著時間走過。

我已經不算是活著,但也還沒真正的死亡。

 

我是個女牧師,名字叫做「幽靚」,朋友們都叫我幽。

從國中開始,我就喜歡上RO。原本純粹是陪我哥玩一下,連我自己也沒想到會整個投入。

現在我是一個在波利算是大公會的副會長,會當上這個位置很簡單,因為會長是我老公。在他還沒有成名之前,我就跟他在一起了,而當他當上了會長,理所當然的我也成為了副會長。

表面上,我擁有僅次於會長的權利,事實上,我的決定權可是比會長大多了,畢竟老公是個很好說話的人,大部分時候是我的態度比較強硬。說很好說話是比較好聽的說法,難聽一點就是扭扭捏捏。像上次,有個路人硬要加入公會,明知道資格不符還一直粘著老公不放,不好意思拒絕的老公只好找我出馬。

 

「中1支援吃緊,快補上。」我在公會頻上大吼著,接著馬上切換成密頻「中5後衛組移至中3。」

「中722211詩人悟靈。」前衛組回報著訊息。

「中7不用怕,有會長在。」這可不是說笑,老公雖然人很好,但是殺起人來可不會猶豫的。

 

「辛苦了。」我對著在公會地聚集的會員們說著「今天還是一樣把中央全包了,做的很好。」

「下次要往哪個城擴張啊?幽~」一個也是公會的女神官密我,他是主支援組的隊員之一,而我們平常一直都很要好。

「別鬧了,光中央要守住就這麼不容易,還擴張呢。」我對他做出「@@」的表情。

「呵呵,不過,能守住中央真的不容易呢,今天還蠻吃緊的,上線人數沒有到達之前的標準呢。」她說「還是幽厲害呀。」

「謝啦,不過隊員們的努力跟配合也是成功的關鍵呢!」我用了快樂的表情。

 

剛開始,我跟老公只是喜歡吃王的一對,早就發光的我們卻一直堅持不轉生,原因是他覺得紅色不好看,而他也不想讓我帶,怕帶給我麻煩。

直到,王開始變強之後,多開已經應付不來,我們開始尋找吃王生力軍,也因此組成一個公會。

慢慢的,團練、吃王、攻城變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上課時想著昨晚的攻城戰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,吃飯時想著哪個王怎麼吃最快速最划算,甚至還會期待著今天團練要去哪個新地圖玩,其實,做這些事情很開心,但是,卻有副作用。

 

「你的成績是怎麼回事?這樣下去你怎麼考的上好大學呢?」學校老師已經不是第一次唸我,不過心想反正老師又不能做什麼,不及格補考,沒過重修還不是能拿到學分?

慢慢的,我的心已經被RO給迷惑了。

RO裡,我是大公會的副會長,手下有一堆人,說往東就往東,說往北更不敢往南。

不過,我更喜歡開個沒有名氣的小男牧到處亂晃,名字取的不像,性別更不一樣,就幾乎沒有人會知道我是誰。

我喜歡跟團團練,雖然在公會裡也是可以團練,但是在公會裡面地位太高,有時候大家會畏畏縮縮的,怕自己表現太差被罵,跟野團就不會,大家會很正常的聊著天。

其實,我喜歡的是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。

我需要被需要,更享受那種舉足輕重的權威。

因為我,是個隱形人,所以我才叫做,幽靈。

 

想當然,考不上什麼好大學,不過至少是國立的。

沒人說什麼,也不會有人想說什麼。

在家裡,我是被排在中間,姊姊是台大醫學畢業,現在已經是某大醫院的主任醫師。弟弟則是明星高中的全校前十名。我就像是不存在一般,父母的眼光通常直接從姊姊跳到弟弟,不會注意到我。

但是網路上可不一樣了。

「恭喜啊,大姊頭。」

「副會長終於考完啦!大伙!目標中央全包!!」那時候的我們只有偶爾能夠佔到2~3個城。

會員們的祝福聲不絕於耳,當然也包括了她。「恭喜你啊,幽~」她點了我交易,送了一個跳躍的聖誕波利給我。

「哎~謝謝。」我立刻戴上,小小的聖誕波利取代了原本的惡魔波利帽子,在頭上不停的跳躍著。

而老公,則直接給了+9黑王套裝。

「這樣,就算我不在線上,你也可以去單練了。」他這樣解釋。

「沒有你在線上,我才不去練呢。」

 

我幾乎已經是24小時不下線,RO已經悄悄的佔據了我的生命。

我不喜歡參加活動、社團,除了不可避免的上課、考試、吃飯之外,我幾乎不會出門。

我自己為我對RO付出了這麼多,它也應該對我付出這麼多,不是嗎?

至少我自己這麼自私的認為。

我寧可活在RO世界裡面,而不要待在這個醜陋的世界。

那麼,我跟死了有什麼不同?除了我還有呼吸以外。

 

「明天有聖誕晚會,你要不要去?」室友無精打采的問我,因為不用問也知道我怎麼回答,但是還是禮貌性的問了一聲。

「要。」我簡單扼要的回答。

「嗯,沒關係。」她好像還沒有會意過來,轉身去用她的電腦了。

過了五秒鐘,她才衝了過來。

「妳要去?」看著她驚訝的樣子我差點忍不住笑出來。

「嗯。」明天沒有攻城,沒有團練,老公不在,剩下一群公會會員,連小米有事情不能上線(跟我很要好的女神官的名字),偶爾出去晃晃似乎也不錯呢?難得有一天會這麼有空的。

「那……那個,明天晚上7點開始,在學校的大禮堂,可能會到半夜喔。」

「嗯,我知道了。」反正只不過是去看看而已,沒什麼好擔心的。

 

果然,是個無聊的聚會,看來不如回宿舍待在天津比較好,起碼音樂跟風景都更漂亮。

台上播著吵死人的音樂,台下的人卻也跟著瘋狂的跳舞,這種場合果然真的一點都不適合我。

我拿著餐桌上的食物,找了個位置坐下來吃東西,東西還不錯吃的,至少有省到一頓晚餐錢。

 

「無聊透了。」隔天,我對著小米說著。她也覺得我去參加晚會很神奇,因為她也知道我是最討厭參加那種聚會的人。

「是喔,不過至少你有去啊,這也算是進步的開始。」

「對啊,我終於知道原來聚會都是這麼無聊的事情。」

「也不至於啦!」小米說「或許……辦個網聚怎麼樣?」

「哎?」要讓大家看到我這蠢長相嗎?「不要!」

「只是說說而已嘛,不用這麼快拒絕嘛!」小米做了一個哭泣的表情。

「呵呵,別哭嘛。」

我沒想過……網聚?會是怎樣?不過我想,一定比這晚會好多了吧?
抱著這樣的想法,我開始籌畫第一次的公會網聚。

在現實中,我是個幽靈。

RO裡,我是個副會長。

當這兩個世界產生交集的時候,我,會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5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